这是什么?玩一下。
 

【杰空】恋爱的小故事(2)

奈布挑了挑眉,要是身上有手机或者相机,他一定要把这一幕记录下来。
玛尔塔居然也有恋爱的一天!
可能其实她自己不知道不觉得,因为玛尔塔本质上是个对感情很迟钝的女孩子,这么多年没有交往过男朋友除了她看不上之外就是大家面对这样的女孩,第一反应就是‘肯定已经名花有主了’。
玛尔塔看着奈布看她的眼神浑身直起鸡皮疙瘩“快走快走!我要休息了明天还要继续游戏呢!晚安!”
奈布摸了摸自己被撞的流鼻血的鼻子,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
第二天准备的时候玛尔塔没有看到奈布,是莱利先生和她们一起参加,嗯这样最好了。
开局玛尔塔很幸运就在密码机旁边,所以她麻利的就开始解起了密码。
啊……说起来,今天的监管者是谁?会不会……
“Boom!”
分心的后果就是电机炸了。
但是警告还未出现,玛尔塔决定再奋斗一下。心跳越来越剧烈,玛尔塔觉得自己不跑就来不及了,翻窗跳跃的一瞬间就看到了站在窗户边的开膛手,心跳如鼓!玛尔塔转身就跑,跑了一会儿她回过头只见那个男人就戳在窗边看着她,他们两个就这么两厢对视许久,杰克,扭头走了。
啊?什么情况…玛尔塔摸不清头脑了所以她继续解着密码,就在密码机即将解锁完毕的时候,队友艾玛被抓住了!她估算了一下距离,跑过去应该来得及。
杰克此时就守在艾玛身旁,艾米丽就在另一边……权衡了一下她决定自己去诱敌。
玛尔塔冲到杰克视线面前开始她的引诱计划,很好,杰克朝着自己过来了。
展现技术的时候到了,溜人。
屏幕显示艾玛已然被救走,剩下的就是摆脱他……然而跑了半个场地之后,玛尔塔已经累了,警告却一直没有停下。她此时蹲在一个死角里,背靠着墙面她又想起了杰克低沉的嗓音,身上还带着些许玫瑰花的味道,和其他监管者身上完全不一样的气息。还有他偶尔独自跳起的舞步……到底是和怎样的女子练就的呢……她出神的想着!
嗡的一身传来电门开了!
啊!趁现在!……
“呜!”
“嘘……要是被人发现我会很苦恼的呢。”骷髅形状的面具骤然出现在眼前,嘴巴被人伸手捂住。玛尔塔抬眼望去脸一瞬就红了个透,离得太近了!
玛尔塔都能听到鼻息打到面具上的气流声,富有磁性的嗓音直刺大脑,从未有过这种体验的小淑女激动的都有些发抖。
似乎是感觉到了掌下传来的颤栗,杰克面具下的眸子暗了暗缓缓的挪开了手。
“你走吧。”声音里面透着不易察觉的失落。
“啊!不是的我!……”玛尔塔情急之下拽住了杰克衣服的尾摆。
“我……我不是……”就连嗓音也打起了颤,毕竟是初次面对心仪的男子,就算平时再大气强悍,也不免有些紧张。
哦?难道其实是……
杰克面具下的脸上表情柔和下来,笑意从唇角蔓延到眼神中。
“玛尔塔小姐,可以这么称呼你吗?”
“玛尔塔就好!”言闭又觉得自己有些激进了,轻咳一声掩饰尴尬。
猜测好像没错。
“你不逃走吗?我给你这个机会哦。”
“为什么放我走呢?”
“嘿,因为你是特殊的。因为今天我势在必得,所以我愿意为了你让今天这场游戏成为特殊的。”
“唉?什么意思…”女孩子的第六感总是在某些奇妙的地方莫名有趣,比如说现在,理智告诉她应该现在就跑,不要去管那些不可能存在的,心里却有个声音告诉她听下去,那是她想要的答案!
“嘛…玛尔塔你很吸引我,你很有趣,你即像淑女一样优雅,又有着战士的果敢英勇,不注意你真的很难。”他歪了歪头,在这样一幅扭曲的面具以及瘦高的身体上按理不会有什么想法,但是现在玛尔塔就是觉得他帅的不得了,甚至除了帅脑子里都没有其他词可以形容。她被这句话震得说不出话,那边杰克的手已然下滑,绑着刀片有些变异了的大手小心翼翼的为了不让这人受伤而歪扭着,环住了玛尔塔被腰带束缚起来的腰肢,将二人的距离有拉近了。
玛尔塔的下巴已经微微的贴在了面前的面具上,她向后缩了缩试图躲开,杰克却伸出了那只正常的手捏住了她小巧的下巴。
“那么,您是否愿意和我在一起呢?”

奈布在休息室里面悠闲地吃着麦片,鼻子上贴着纱布,不难看出鼻梁明显变高的模样。
“奈布——”玛尔塔冲进门来一巴掌拍在奈布后背上,奈布一口气差了差点呛死。
“咳咳咳咳…发生什么事了???”要是因为谈恋爱了谋杀我以后我就疯狂卖你。
“奈布我和你讲!!杰克真的太苏了////////”够了够了我知道,你不要话里都带表情符号了。
玛尔塔并没有在意奈布的表情,拉着他侃侃而谈。
就在五十分钟过去了之后奈布终于忍不住打断了这位一反常态的小姐。
“你们这是第一天在一起吧???你怎么这么激动?”
“但是暗恋了很久啊////我今天才知道啊!原来……”
玛尔塔又兴高采烈的开始讲了,奈布面无表情,有了老公忘了朋友。

之后的每一局里面奈布虽然都有想要报复一下玛尔塔的心思,但是他发现或多或少监管者们都不太直接攻击玛尔塔,杰克出厂就更不用说了,抓三放一,最TM烦的是还抱着玛尔塔在他面前转圈圈,什么鬼秀恩爱有个限度好吗!没我你们俩没准儿不能这么快就了事儿呢!不把单身狗当人看的嘛!

没错了,庄园醋王小杰克就是他了。
End

「奈布这么说是因为如果没人提醒的话玛尔塔可能会选择逃避这个问题,奈布的提问在我的设定里像是给玛尔塔埋下一个反复质问自己是否真的是这样的呢?的引子,导致她之后频繁思考这个问题,杰克才好得手23333」

以上……其实是坐在医院的时候随便开的脑洞,久未写文,逻辑和语序可能都很有问题,能有人喜欢真的很开心,谢谢大家啦。

评论(2)
热度(13)
© LCH_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