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玩一下。
 

【艾尔夫/泰罗】前后桌

阅读先知

1.首先,这个是一个30题写作的x我自己想写的那种,每个题目一个cp主题,所以不是所有题都是奥相关注意。

2.很久没写文什么的了,可能会有些许的OOC,嗯…我会慢慢改正。

【感觉自己写的有点颠三倒四,实在抱歉啊x能点进来看真的十分感谢。】


  泰罗和艾尔夫认识的时候,泰罗还是一个屁大的孩子。

  父母忙碌,哥哥们不是上学就是上班,于是可怜的小泰罗被送到了幼儿园。

  一般来讲,只是一般来说,红族的孩子们还是好动的,坐不住是经常的情况,然而小泰罗就是和大家都不一样,非常坐得住,让老师一阵意外。

  但是这些只是表象,终究还是个熊孩子。

  所以他看着自己前面坐着的艾尔夫,就联想到了自己的亲亲表哥,一个念头出现了“艾尔夫的冰斧也能拿下来吗?”

  泰罗从来都是个行动派,想到了,就要实践一下。于是他毫不犹豫的对着自己的前桌下手了。被誉为‘太阳之子’的泰罗,从小那个力气就不说了,家中的哥哥们不觉得有什么是因为大家都是历经了磨难以及各种艰苦训练,但是学校里的孩子怎么会有这种体魄和能量呢?

  “啊啊啊啊啊!痛痛痛痛痛!你这个家伙要做什么啊!”

  这一记大力提拉艾尔夫觉得自己的头盖骨差点要和自己说再见,一边怒吼着,一边回头就是一巴掌,用个人类的比喻就是,使出了吃奶的力气。

  泰罗被这一巴掌直接拍到了地上,坐在地上捂着脸,愣愣的觉得自己脸上火辣辣的疼,好像还有点肿。终归是娇生惯养的,一个没忍住泪花都在眼眶里打转了,但是,身为奥特战士,怎么可以哭!

  其实你哥哥们还跟你说过,在学校不能打架。

  这个时候的泰罗(选择性遗忘)记不住这些了,所以他爬起来就一脚踹上了自己的课桌,前后夹击艾尔夫的肋骨又是一阵作痛。

  片刻之间两个孩子就扭打到一起。

 

  “实在是抱歉,老师,回去我一定会好好管教泰罗的,让您费心了。”恰到好处的微笑挂在唇角,温文有礼的态度,客套却不让人觉得疏远的礼仪,这竟然是泰罗的三哥,赛文。

  本来今天不是赛文应该来的,但是佐菲要出发的时候收到任务,带着初代一起急急的出发去侦察突变,这个差事就被扔给了赛文。

  哥哥们对泰罗的评论,自然是可爱活泼听话乖巧可人聪慧的弟弟。

  谁成想上学第一天就惹祸呢。

  赛文:呵呵。

  “啊啊,没关系没关系,相信泰罗下次不会了~没关系的~”年轻的小老师看着赛文,不由得羞红了脸。

  赛文心里叹了口气,再次向老师客套了一番领着两个孩子出了门。

  艾尔夫是孤儿。

  所以他没有人来接。

  到了校门口,赛文停下了脚步,看着一路上有些扭捏,哼哼唧抿着嘴不说话的泰罗。

  “啊,哥哥去给你们两个买点零食吧,乖乖在校门口等着哦。”

  两个小家伙乖巧的点点头,赛文转身就走。

  目送着哥哥走远,泰罗转回头偷瞄着艾尔夫,艾尔夫并不看他,而是看着赛文的背影出神。

  “艾……艾尔夫!对不起!今天的事情,我很抱歉……”语毕,泰罗又扭捏的揪起了自己的手指。

  “啊……”被突然道歉的艾尔夫并没有想到泰罗会主动对自己道歉,他还以为这种家庭,不出纨绔子弟都是在搞笑。

  “没关系!我已经不生气了!不过啊,你这家伙真的蛮厉害的啊,力气真大!”他拍了拍泰罗的肩膀,不在意的挥挥手。

  

等赛文回来的时候两个孩子居然已经勾肩搭背的聊了起来,嘛,这样自己也安心了点。

“来,冷饮。”说完他还揉了把两个小子的脑袋,“艾尔夫,这小子啊,他可淘的不行,他要是乱来你就揍他。”

……

 

除了兄长们,还在泰罗的童年时光牢牢占据了一篇根据地的,大概就是艾尔夫了。

毕业后,他们分开了。

艾尔夫说,他的梦想是星际旅行;而泰罗,自然想同哥哥们一样成为沉稳的战士。

他们的分别,不算久,但是泰罗想,他那个时候应该让艾尔夫留下来陪自己的,他们的感情,那么好,自己若是说出来,艾尔夫不可能看着自己难受的。

艾尔夫很在意泰罗,所以泰罗想的艾尔夫不违背底线的情况下,都会做到。

同理,泰罗也很在意艾尔夫,所以他不想束缚他。

 

“停下!艾尔夫!!”

“快逃啊!泰罗,没有时间了!”

“泰罗,感谢我们的友情,我不会忘记的。”

“不要!艾尔夫!出来啊!!”【摘自奥特大激战-9话原台词】

 

“泰罗教官!是他先动的手!”

“还不都是你先拧我的头的!”

“我!”

“好了!前后桌,不要因为这些事吵架!”说罢,他又蹲下身,拍着两位年幼的奥特战士的肩膀“给你们讲个故事吧?关于一位奥特战士的……”


End

【PS.艾尔夫一角出于内山守先生的漫画,文中有提到作品名称。】

评论(4)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CH_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