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玩一下。
 

【晴艾】走廊拐角

阅读先知

1.呀,诸位好。因为是第一次写革命机的同人,我对于角色的认识可能不够深刻?所以会有ooc的话还请…【指出来就好,我会接受的但是我也很无奈】

2.如果可以接受的话还请阅读愉快,虽然文笔拙劣吧x感谢


 “啊,抱歉!”扶住身侧的墙面稳住身形“没有受伤吧?”

时缟晴人另一只手下意识的去扶与他相撞的人,却被隔开了。

“……”对方抬眼看了他一眼,漂亮的堇色眼眸目光闪动,眉宇间微不可查的皱了一下。

“唉?”晴人刚想再度上手的时候对方直接侧身走了过去。

“啊,明明是有一张美人脸,脾气却是够臭的啊。”

“嘛,前辈。也是我先撞到他的,没关系的。”晴人摆了摆手,安抚着有些不爽的犬冢久间,朝着身后的方向张望,人影早就消失了。

“晴人你也真是老样子啊,这个性格。”犬冢久间也不过是为晴人抱不平罢了,也没真的生气“你这性格很招女生喜欢吧,哈哈……不过啊,这么显眼的长相,咱们学校有这个学生吗?以前都没见过啊。”学校里有个这样子的美人,没道理没人知道的,这种长相放在学校,肯定会上学校期刊的头版吧。

“嘛,可能是转校生吧?不过这个时候转校真少见,都已经要放假了。”是错觉吗?感觉好像有话要对自己说一样,却没有说出口,难道是自己的错觉?

 

本来约好下课约好一起去KTV,虽然不喜欢,但是也不好扶大家的面子。但是坐在KTV包间里的晴人却一直无法平静下来,他脑子里面总是闪过那个人的眼睛,仿佛在责怪自己一般的眼神,但是明明是初次相见不是吗?那为什么……自己又会有似曾相识的感觉呢……总感觉吗,,明明应该是更亲近的关系……到底是为什么……

“喂!晴人你又躲起来偷懒啊!”

“呜哇!痛痛痛!翔子放手啦~”握住翔子捏着自己脸颊的手“我还是不太适应这种场合啊……”

“……晴人还没从那个阴影中走出来吗?”翔子坐在晴人的身边,一脸担忧的神色。

‘那个’阴影,是说一年前的一起事件,他们几个一起报名参加了一个疫苗试验,明明大家之后都没事的,却只有晴人昏昏沉沉的睡了很久,在半年前才醒过来,记得是做了一个很长的梦,但是却又记不起内容了。

就像是,转角的地方撞到的人,明明仔仔细细看过那张脸了,但是现在却一点也想不起来了。

唯一记下的,就是堇色。

是十分美丽的堇色。

从那个梦里醒来之后晴人有一段时间不能适应周围的环境,对一些模型很感兴趣,甚至去把高达之类的作品看了个遍,但是好像都不能让他满足。

这种情况刚刚转好一些,所以朋友们一起去KTV热闹一下,但是果然……自己还是十分在意,不,与其说是在意,倒不如是潜意识的……一定要找到他啊,一定。

但是要找到的是谁呢?

明明,连名字也不记得了。

 

“同学们,这是这学期到下学期这个时候来的交换生哦~那,卡尔斯坦同学介绍下自己吧!” 【我百度翻译的我不知道我不清楚我不了解】

“……艾尔艾尔弗·卡尔斯坦L-ELF·Karlstein”

 

“唉?没有什么其他的介绍了吗?”

“作为同学来说,够了。”

啊,真是个冷漠的孩子呢……看着班里丝毫不受影响,眼睛放光的女同学们,七海里音笑了笑。

座位好巧不巧安排在了从艾尔艾尔弗进班就陷入震惊中的晴人旁边,当艾尔艾尔弗朝着他走过来的时候他还没有完全回过神。

艾尔艾尔弗,一个有些绕口,但是,却像是铭记在心中一样,每个字母和发音都是从心底里喊出来的。

“啊……那个,昨天真的对不起,我是时缟晴人,请多指教。”

对方背对着耀眼的阳光,模模糊糊的看不清五官,照射在头发上的阳光折射出浅紫色的光晕,晃得晴人不禁眯起了双眼。

“没关系……”座位上侧坐的人只留给晴人一半的脸庞,此时他微微抿着唇,眉头微皱。

不要皱眉,现在已经没有事情让你皱眉了啊,一切都好了,不是吗?

心里有个声音在呐喊,晴人差点没控制住自己出声。

 

“晴人……?那是……我的名字吗?”

“我什么……都不知道了……”

“这是哪里……?”

“你……是谁?

“你都不记得了吗?全部都!”

“和我缔结过契约的事情?”

“月亮上争斗的事情也?!”

抱歉…

“你和我……”

“你……知道我的事……”

“你……是我的朋友”

“晴人!晴人!?”好像有人在剧烈的摇晃着自己的身体,力气大的仿佛要把自己摇晃出去,晴人被迫从梦中醒来。

艾尔艾尔弗正一脸焦急的摇晃着自己,脸上的神情跟刚才梦中人的身影渐渐重合,就连表情也一模一样,泪水在眼眶边上打着转,只有再稍微转动眼珠,它们就要争抢着从眼眶中满溢而出。

远去的现实和梦境逐渐分离,但是这次不同的是,梦里的点点滴滴自己都清晰的记住了,那不算是美好,甚至是十分糟糕的初遇,签订的契约,争吵,互相理解,全部,都想起来了。

“艾尔艾尔弗,我回来了。”晴人露出微笑,伸出手蹭掉了那溢出来的一点泪花。

“抱歉啊让你伤心了。”肩膀上的手在颤抖,力道也越来越大,晴人伸出手环绕住对方的腰身。半强迫着对方僵硬的,不肯轻易放松的身体贴近自己。

在胸前的布料互相紧贴的时候晴人感觉到对方肌肉放松下来,在肩上的手逐渐改为环绕着自己的姿势,肩膀上的布料感觉有点湿润,怀抱中的人有些颤抖。

晴人只是一遍遍的用手掌抚慰着他的后背,并没有说过多的话,虽然他现在想说很多,比如辛苦了,对不起,抱歉。

但是艾尔艾尔弗绝对不是想听到这些才会执着着带着记忆追溯着自己。

所以他不会说的。

“没关系的艾尔艾尔弗,现在都好了。

 

第二天同学们都惊讶于晴人和这位新的转校生,不过是一起整理了一次图书室,就关系密切了起来,简直像是认识了很久,久到对方的一些生活细节也都知道。

晴人苦哈哈的说着一些东拉西扯的话搪塞同学们,当然,因为没人敢去问艾尔艾尔弗。

 

“所以,艾尔艾尔弗那天拐角处是故意撞到我的吗?计划的一部分?”

“……那只是意外。”

那确实是意外,因为拐角这个设定,不就是很常见的转角遇到爱吗?所以说,没什么问题。


End

 

PS.这个设定是转生世界,也类似于平行世界?那个世界死去的人们会在这个世界,没死去的人也会作为平行世界的人而存在。艾尔艾尔弗在原来世界观狗(?)了之后意识就切换到了这个频道,因为本人十分强烈的欲望。晴人会记得是因为他闭眼前最后见到的是艾尔艾尔弗,但是人生之前都没见到过,所以没有一个触发点。其他人的话,不是在意的人没来就是两个人都在一起了,所以不存在非要找到那个人的设定x


评论
热度(27)
© LCH_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