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玩一下。
 

【维翼】相性100问上

*有个人喜好包含

*会有ooc

*时间轴不稳定

*雷的别看,请关掉。谢谢_(:з」∠)_

*以及只是前50,后五十明天写


1:请问你的名字是?  

姜维:姜维,姜伯约。

张翼:…张翼,张伯恭。
2:你的年龄是?  

姜维:比他小,岁数太大不想算。

张翼:比他大。
3:您的性别是? 

姜维:你觉得呢?

张翼:这是什么问题?姑娘还好吧。 
4: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的?  

姜维:执着顽强,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爱丞相,爱我季汉。

张翼:(复杂的看看旁边的人)大概是刚正不阿,严肃认真?
5:对方的性格呢?  

姜维:上面一题说过了。啊,不过伯恭还有点变扭的,在某些时候。

张翼:……大将军蛮不讲理的地方倒是不说。
6:两人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姜维:大殿之上。

张翼:嗯。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姜维:挺好看的。【*这是个梗,别吐槽我】

张翼:(握紧拳头,板着脸)……就那样吧,人摸人样的,丞相好像很喜欢他。

姜维:你当时就是这个表情,板着脸。多笑笑明明很好看的。

张翼:不想对您笑,谢谢。
8:喜欢对方哪一点?  

姜维:啊?呃……就是中规中矩,不把个人情绪带进工作里,对待工作认真负责,不会玩忽职守……

张翼:有自己的主见不会轻易改变,有恒心。说起来这到底是什么提问啊大将军??

姜维:少主说有意思叫来就来了。

(刘禅:增加下将领感情也是极好的~)
9:讨厌对方哪一点?  

姜维:具体来说性格上没什么讨厌的地方,唯一不爽的就是反对北伐吧,而且很坚持。

张翼:挺多的,比如说蛮不讲理,不听人好好说话,听了也当没听见,还有就是政治方面明明不好非要逞能…

姜维:那你不是更要多帮帮我?张良之后嘛。

张翼:为什么?(嫌弃的表情)而且都被你拉出来打仗了,谈什么政治…

姜维:(笑)明明是你自己提起的

张翼:(扭头不看他)
10:你觉得自己和对方相性好吗?  

姜维:挺好的。工作上很顺利,嗯,各方面都很好。

张翼:不好。
11:您怎么称呼对方?

姜维:伯恭。

张翼:大将军。

姜维:其实可以亲近些的,你叫我伯约我更高兴。

张翼:拒绝,我觉得现在这样很好。

姜维:(笑着摸了探手摸人后腰)

张翼:……伯约……(脸红低头)
12: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  

姜维:伯约。(心情似乎不错)

张翼:左车骑将军,都亭候。

姜维:伯恭这些称呼都太生分了啊,你我也是共事多年了呀。(笑)

张翼:(学着人假装听不到的样子)

姜维:(讪讪然点了点头)
13: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你觉得对方是?  

姜维:猫头鹰吧,反正是会飞的。

张翼:为什么是会飞的?他的话是豹子吧。

姜维:因为你是,张,翼,啊。猫头鹰的话比较中规中矩,以后发展成那种可爱的也可以。(抬手比划)

张翼:(举起拳头又缓缓放下)

(嘤,好心疼。气多伤身啊伯恭;w;)
14:如果要送对方礼物你会选择?  

姜维:下次北伐的旨意。

张翼:能主动陪他北伐估计他会很开心。

姜维:别的地方主动一些也会很开心的。
15:自己想要什么礼物?

姜维:基本上想要的都会自己得到。

张翼:某天他突然改变主意。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一般是什么事情?

姜维:反对北伐。

张翼:积极北伐。  
17:您的癖好是?

姜维:北伐。

张翼:?貌似没什么特殊的……  
18:对方的癖好是?  

姜维:他挺在意个人修养的感觉?……也确实没多太注意。

张翼:北伐,蛮不讲理。
19:您做的什么事(包括毛病)会让对方不快?  

姜维:又要北伐,……有时忙起来忘了时辰他也会有些不开心吧。

张翼:拒绝北伐。
20:对方做的什么事(包括毛病)会让您不快?

姜维:要真说起来其实是没有的,各方面挺符合我看人标准。

张翼:其实还是很欣赏他这种有恒心做事的人,要说事情的话就是忙于军务等事,不顾及自己的身子。还是希望大将军以身子为重,以后还是要多仰仗您的。

姜维:谢谢伯恭关心(笑)以后你在侧盯着我不就好。  
21:你们关系到什么程度?  

姜维:就那样,的程度。上过。

张翼:……嗯。
22:两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姜维:没有真的约会过……生在乱世没那么多要求。

张翼:怎么感觉题目越来越奇怪,少主,这到底是什么节目?
23:那时两人的气氛怎么样?  

姜维:……(看起了传来的消息)

张翼:(在旁边拿了个茶杯倒了两杯茶,递过去一杯)

姜维:(从容拿起,饮下,递回)

张翼:(接过杯子满好放下)
24:那时进展到何种地步?  

姜维:(看完之后拿了张翼递过去的笔,圈画一二处,与人讨论起来。)
25:经常约会的地点是?  

(结束讨论)

姜维:若说虽未约会过,不过也挺想常识寻常少男少女爱去的地方,街上转转也好。

张翼:……怕是真去了也是巡视吧。

姜维:(笑)伯恭说的是,不过来世有机会,一定一起看看这世间其他景象……唉。
26: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准备?

姜维:还真不知晓伯恭生辰,不过或许会送他一柄利剑吧。

张翼:军中生活匆忙,怎会在意这些,早就忘了。说起来伯约呢?

姜维:(听人称呼浅笑)等晚些回去忆起了告诉你。

张翼:(点头)若说礼物就是整军待发吧……(思索)不太擅长这些事。 
27: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姜维:我。

张翼:这个没有吧?怎么就告白了?

姜维:那天夜里你问我为……

张翼:(捂住了人嘴巴)好好好,你先。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姜维:都绑定他一起北伐了。

张翼:……(不想表态) 
29:那么,你爱对方吗?  

姜维:我爱带他北伐。

张翼:……应该是有成分在里面的?(纠结)
30:如果约会对方迟到1小时以上,你会怎么办?  

姜维:军中岂能迟到?况且伯恭不是会不守约的人。

张翼:附议,大将军虽然不听人说话,不过还是言出必行之人。
31:认为你的情敌是?

姜维:军中的话还是仰慕伯恭之人,不过不怕。

张翼:……不在乎这个,大将军肾好。

姜维:(侧头看他)伯恭不吃醋吗?

张翼:为何要吃醋?

姜维:(有点失落)  
32:对方做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辄?

姜维:怎么样都不回没辙。

张翼:……他不舒服的时候,唉其实一般是,怎么样都没辙。  
33:如果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姜维:强行绑走。

张翼:还是有点开心的,挺好的。

姜维:伯恭,你这样好吗???

张翼:???
34:能原谅对方的变心吗?

姜维:……不好说,看情况吧……

张翼:(有些不解)我们的情况涉及变心吗……?

姜维:(扶额)就你这公事公办,黑白分明的地方,有时候也确实……比较棘手。  
35: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部分? 

姜维:背,手,颈部,唇。

张翼:……唇,手。

姜维: 想不到伯恭还挺感性。

张翼:并没有,只是这两个地方看的比较多罢了。
36:对方最性感的表情是?  

姜维:当然是(笑笑)伯恭知晓的。

张翼:……那个什么的时候唤人的时候。(小声)
37:两人在一起时最让你感到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姜维:没有吧,战场上会有点紧张。

张翼:延熙十八年那次吧。那时他还是卫将军,不听我劝告被包围那次……(有些低落)还以为他会死。

姜维:(抓住他的手握在手里)不是都还好好的。
38:你曾向对方撒过谎吗?你善于撒谎吗?  

姜维:虽然无需对伯恭撒谎,不过还是很善于的。

张翼:没有……也不是很会撒谎。
39: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  

姜维:胜利之时。

张翼:嗯。
40:曾经吵过架吗?

姜维:(笑)当然,朝堂之上他都公然反对过我。

张翼:……但是从民之根本来说,我觉得我没错。
41:都是些什么样的吵架呢?  

姜维:他说我听,听完了就好了。

张翼:嗯,不过他只是听听而已。不会接受。
42:之后如何和好呢?  

姜维:不需要。

张翼:政见不合还是牵扯不到个人的……我个人来说。
43: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  

姜维:……还是希望的吧?

张翼:伯约……嗯?等会儿,没有恋人过吧??

姜维:你刚刚都算是同意了,你看你有的时候下意识就叫我伯约了,何必平时逞能呢。(笑)
44: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被爱着呢?  

姜维:他跟着我北伐的时候。

张翼:……没有过。
45:什么时候觉得也许他已经不在爱我了……?

姜维:那次朝堂之上他反对我的时候,真的是气急了……不过也托此事之福……(笑)

张翼:……  
46:你爱情的表现方式是?  

姜维:带他北伐啊

张翼:(台下哭丧着脸,得知是什么问卷后不想上台。)
47:两人之间有相互隐瞒的事情吗?  

姜维:有的,不过大部分直接告诉他比较省事。

张翼:(沮丧的被少主推回台上)没什么需要瞒着的。
48:你的自卑感来源于? 

姜维:没有这种东西。

张翼:不及先祖吧……唉。

姜维:伯恭已经做得很好了。 
49:两人的关系是公认还是机密?

姜维:都坐在这里了。

张翼:(捂脸不语)  
50:你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持续到永远呢?

姜维:……有支持的东西在就可以。

张翼:嗯,大将军说的很在理。

tbc

评论(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CH_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