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玩一下。
 

【维翼】世(下)

*大家中秋迟来的快乐。

*↑感觉不知道猴年马月才有人和你说,同乐。

  时光飞逝,转眼已经毕业八年了。

  不孝有三无后为大,虽然因为身体特殊,并未被父母强迫寻求伴侣。但是张翼也不是傻人,他知道父母还是想他有个人陪着,性别甚至都不要求他。但是本质上还是比较守旧的他,并不是那么好放下这些,不过在看着父母担忧的目光时,还是咽回去了准备单一辈子这句话。

  他没和父母说,自己的身体会和寻常女子一般每月见红,所以他才……

  抬手按了按由于工作压力和生活上面的问题发疼发胀的头,看了眼墙上挂着的时钟,结束了休假前的加班加点。

  他打算依从父母的想法找个伴侣,起码先糊弄下,到时候不合适再分开都好,总之不能让父母一直担心……还不若有第一次之后让他们明白不合适自己放弃的好。

  自己这身子……怎么好找呢。

  不由苦笑,真是自作孽。

 

  吵杂的音乐在耳边回荡着,感觉鼓膜都被刺激的生疼。

  张翼倚在吧台的角落里一点点的抿着手中的酒。

  他这辈子的酒量并不好,母亲总是怕他身子受着什么伤,吃喝上面要求很讲究,真是恨不能生成女儿家。所以他只能这么小口小口的抿着。

  其实他心里也没底,于情于理他都不是会来这种地方的人。这辈子没经验,上辈子更是连风花雪月之事的场所都没去过。

  他这边烦恼着该怎么出手,却不知这角落和孤身一身就足以吸引一些人的目光。

  更何况……从行为举止上,和别人不一样的举动,也更是吸引人。

  想得入神之时,一只手探过来拍了拍他的肩。他只来得及回头望那人一眼,那男子便自顾自的凑了过来,挨着他坐下。抬手点了两杯龙舌兰,推给他一杯。

  “一个人?”

  张翼心想这不是废话吗,不过还是点了点头。

  “看你的样子是第一次来,你显得和这里格格不入的。”

  张翼转过头正眼看他,是个长的还算不错的男子,穿着品味也不错,可以试试?

  “我很喜欢你身上的气质,不过你看上去很保守。看来需要时间?”男子将唇抵在酒杯边,破有些玩味的看着张翼。

  有意思,张翼挑眉。不过他的目的也不是长久下去,实在不行给父母留个孙子什么的就完了,唉……。他不禁心中叹息,这具破身子。

  于是主动倚过去。

  “直球很好啊,不过你有的可能猜错了……”说着就凑到对方耳边,从下唇轻蹭对方耳垂。

  那边好似没想到他会这么主动,愣了些许直接搂住了张翼的腰身。

  “哦?如此也好,咱们可以去深入了解一下彼此……”

  张翼笑笑,没回答。随着他的动作起身,反正这件事从头到尾就是有目的性的,他倒是不怕。

  但是还没走几步,他就定住了。

  因为他看到了那个他不愿见到的人,

  姜维。

  也不知这人是什么时候开始就在这里看着的了,也不知道他会有什么动作。

  那个男人望了望这个站在这里的男人,有些不解。

  “熟人?”

  “不是。”张翼稳住心神,就往门口走,却被姜维拦住了。

  他抬眼去看姜维,姜维却突然笑出声来。

  “和我生气跑来这里,我不是来道歉了吗?还不跟我回去?”说着就直接把人拽出来圈在怀里。

  本来同张翼一起的那个男子也并未多说什么,耸了耸肩“哎呀,小两口吵架?真是可惜了,有夫之夫我可不碰。若是分手了记得来找我哦。”就走了。

  见人离开张翼有些不爽,推开姜维就往外走。出门没几步就被人拉住,本来就不爽,这下脾气都上来了。

  “姜维你怎么在这儿?破坏我的计划很有意思?”

  “你的计划就是卖了你自己?你不用管我为什么在这里,你觉得你这身子被人发现了,你还逃的了吗?”

  张翼浑身一震,甩开姜维控制住自己的手。

  “你当时就知道了?!”

  姜维打开路边停的车,将人推进后车座,自己也挤了进去。

  锁好车门,姜维才转身看着他。

  “你当时每个月都有几天不舒服,而且最后那天给你换衣服的时候……”说到这里姜维红了下脸“好奇心而已。”

  张翼心中骂了句变态。

  “我的事情不用你管,你管好自己就行了。开车门,我要走了。”

  “继续钓男人?而且你我是同学,许久不见,为何不叙叙旧?而且……”姜维凑近过去用身子困住张翼“伯恭,你不是记得的?”

  张翼呆滞的看着他。“你何时知道的?!”

  姜维微笑,“自然还是那晚,伯恭酒后失言了。”

  张翼咬唇不语,真是失策失策。暴露了,现在还被抓着了。

  “姜伯约,那又如何?现在你我都已转世,你还想怎么样?”

  “伯恭此言差矣,前世算来算去都是我欠你的,这辈子总是要补回来的。”笑得一脸阴险。

  呵呵。信你我就白活上辈子了。

  不打算听人说完,张翼开始挣扎。姜维抓住他的双腕把手别在他身后,将人整个圈在自己怀里。

  “伯恭今生身子不同,是不是想着无子不孝,还想生个孩子给伯父伯母?”

  “我的事不用你管。松开!”

  “要管的,以后你孩子的父亲是我。身为孩子的父亲还是有权过问你的事的吧?”

  张翼睁大了眼,他没曾想过自己会以此身和姜维结合。况且姜维居然想让他给他生一个?!但是姜维又怎会管他愿不愿。

  衬衣扣子落在地毯上,被胡乱的踢入座椅下面。

 

  姜维搂着剧烈抖动的人,从被散落扔着的衣服堆中摸出两人的手机,把自己的手机存在张翼手机里,顺手给自己拨打了一个。保存。

  张翼看着他的一系列动作,就要探手去抢自己的手机。

  “你存了也没用,我是不会打给你的。”

  “伯恭别这么说,日后检查还是给我打电话吧,我跟着你一起去。”

  张翼扯了扯嘴角。

  “你哪儿来那么大信心我一定会怀你的孩子?!”

  “你今天是怀孕比较高的日子。”一本正经“我也算过了,频率什么的有保障,几率很大。”

  张翼无语,张翼沉默,沉默中爆发。

  “姜维你变态啊?!你这都算?!”

  默不作声的又将人按了下去“要不是你一直躲我何须如此?”姜维笑“这样看你日后还躲不躲得掉…”

  来日方长,总有一日,让你心甘情愿。

end


huan:嘿嘿嘿。这结局我都没脸看了。怎么感觉那么病娇。(捂胸口)

评论(4)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CH_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