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玩一下。
 

【邓姜(吧?)】慢悠悠的开车(1/?)

当初答应了一个妹子要给他写一篇邓姜肉
还答应自己写三国黑帮全是车【不是】paro结果都没开始……眼看妹子高考都要考完了灰溜溜的慢慢悠悠的每天写点……顺便假装自己很勤奋?

 姜伯约躺在那儿有个小半天才算是缓过劲,又愣了半响才意识到自己这是被人绑着呢。扭了扭身子,算是齐全,除了腰上没绳子,四肢都不得自由。
 眼睛被蒙住不可视物,因为视力的缺失感官变得更加敏感,周围似乎没有活物。
 姜维刚刚还有些木木的神经马上开始运作思考,感叹下不愧是他蜀的首席执行吗?
 姜维首先开始思考的人就是张翼。先前他老是拐着张翼干些吃力不讨好的事儿,坏处好多是张翼去干的,先前抡起魏的策略问题时还蛮横的把人绑在了自己身边。仗着自己口舌灵活,张翼就只能打碎牙往肚里咽。
 想着当时会上,从自己发言到结尾张伯恭盯着自己那怨念的小眼神,愤愤的咬着下唇,在丞相问起可有何意见时眼里删过的一丝水光,就不由得勾起唇笑了。怎会呢,他怎会稀罕绑了自己以此威胁,怕是自己求都求不得。想到这儿,姜维有些自嘲的笑了笑。
 唇还没勾起来,那边远处就传来了开锁的声音,随后是刻意的脚步声不紧不慢的靠近着。姜维收起笑意蹙眉等着这人的动作。
 “真是有些时日不见了,姜维姜伯约。”
 那边有些轻蔑道。
 固是对方有意压低声音,姜维还是听了出来这声音的主人。“真是有些日子没见了,邓艾邓士载先生。”

【文章我写完了,只是因为…所以删了链接】
tbc

评论(5)
热度(4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CH_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