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玩一下。
 

【佐泰】陪伴上

阅读先知

这个是佐菲泰罗兄弟亲向的_(:з」∠)_

听着某一首歌突然觉得,心好痛有脑洞。

随便写写文笔小学生,求你们不刷梗,靴靴。

后面修仙修不住了,端午节修仙见屈原了……


佐菲是六兄弟里面最年长的,所以他从小就承担着更多东西。

父亲母亲都很忙,没有太多时间用来陪伴孩子们,所以从小,照顾兄弟们的责任就被年长的几个承担了。

初代年轻的时候虽然也是面瘫,但是却很冲动。

赛文现在虽然是个很靠得住的合格父亲,但是年轻的时候只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所谓有其父必有其子?

两个人经常打到不可开交,更何况也都还是孩子。

所幸杰克是个乖孩子,还会帮佐菲照顾更小的弟弟还有劝架。(虽然并不会起什么作用)

艾斯是他带回来的孩子,也很乖巧内向,和泰罗玩的很好。

六兄弟的感情都很好,虽然泰罗作为团宠对象经常调皮就是了。

 

然而,佐菲最喜欢的弟弟,还是这位调皮的六弟。

若说为什么呢

 

因为已经进入了实习阶段,而弟弟们还都在上学,晚上一个人走在下班路上,看着同伴被父母接走,佐菲笑着向他们挥手告别,希卡利上前拍了拍他的肩,没有多言,只说明天再见。

佐菲也是笑了笑,虽然大家都因为父亲母亲很尊重他,但也是得到的越多失去的越多。他们六兄弟都从未得到过多的父爱母爱,哪怕是后来泰罗,都未曾得到更多关注。

深呼吸一口,刚要踏出步伐,一个小身影从暗处窜出来将将扑到他腿上。

!“泰罗!?”佐菲吓了一跳,但是那两个银色的小角明晃晃的宣示着他没认错奥。

弯下腰将年幼的弟弟捞进怀里,泰罗才五岁(人类年纪计算),没到学习和上学的时间,大家都外出的时候多半是请了人看管的,怎么自己跑出来了……

“哥哥!”泰罗被抱进怀里之后转了个身兴奋的看着自己的大哥,小手搂住了大哥的脖子亲昵的蹭了上去。

佐菲紧了紧抱着泰罗的手,“泰罗怎么一个人出来了?”佐菲准备先问清楚然后再教育自己这个幼弟。

“唔……”泰罗似乎是觉得哪里自己做的不对,讪讪的放下小手自己默默的扣着手。“因为想要快点见到哥哥……而且只有大哥是一个人在这么远的地方……”泰罗小小声的说着,然后突然想起什么一样,从身上摸索出一颗糖果剥开就要喂给佐菲“今天得到的奖励!因为帮邻居家的阿姨拿了东西……很好吃的!”

看着泰罗认真和有些期待的小脸佐菲认命的张开嘴含住了弟弟给的糖果,浓郁的水果味在口中散开,只是普通的水果糖,现在吃在嘴里却是世上最美味的味道。“虽然泰罗心意很好,但是还是很危险的,下次乖乖在家等大哥,大哥会早点回去的,好吗?”看着泰罗不情不愿的点点头,才伸手摸了摸泰罗的小脑袋。

这时候似乎是折回来忘了拿什么的美洛斯注意到了这边“呀,佐菲你还没走,不会是有什么工作没做完吧?”坏笑着走过来,注意到了在佐菲怀里瞪着他的泰罗。

“哇,这是你弟弟?”

佐菲点点头“可能是有点担心我吧,就过来了。”说罢还是无奈的又戳了戳泰罗的头,泰罗鼓起腮帮子有点不满哥哥的行为却也没说什么,却对着美洛斯说了起来“哥哥才不会有没做完的事情!哥哥什么都做得到!”还保护一般的抱住了自己大哥的脖子。

美洛斯突然有一瞬间感觉自己被萌化了“佐菲……你弟弟真可爱啊……”叹口气“在想想我们家那个……唉~”美洛斯装模作样的摇摇头“我们家那个真的太不可爱了。”

佐菲把也不看看你自己什么样,弟弟能好哪儿去这句话咽了回去决定不和他耗下去。

于是甩下美洛斯就走了。

小泰罗看着后面美洛斯愤怒的表情在佐菲怀里咯咯笑着。

 

得到关注最多的,就是六弟。

大家最关心的,也就是六弟。

所以,就算弟弟去了地球执行任务,M78离的很遥远,佐菲也总是关注着泰罗的动向,看着自己最疼爱的弟弟在地球上很开心的生活着。

本以为会很快,会很顺利的度过这些日子,但是那么一天,佐菲发现了火山怪鸟巴顿,泰罗因为两头怪兽的出现能量不足,顾忌到人类的孩子不能使出全力。这些原因都会导致泰罗的战败,所以当佐菲得知这些情报的时候就不顾手里的文件,直接动身前往了地球。

其实按照时间,若是M78他也已经工作了很长时间该休息一下了。

当时他不放心泰罗,加足马力赶去,但是等他到的时候,还是晚了。

他看到了泰罗血肉模糊的身体,他的心都仿佛被人攥住了,那伤口比打在自己身上都疼。

他将自己一半的力量分去保护泰罗以便他更快回到M78接受治疗,在发现巴顿又出现的时候,决定自己独返回自面对巴顿的攻击。

体力不支和能量不足让他节节败退,当火焰袭面而来的时候他却在想,好在这地心火的热度,没能灼伤自己的弟弟。巴顿的喙啄入自己体内,带着毒素的喙让佐菲产生了麻木,他觉得他有点后悔了,后悔让弟弟这么早来地球磨炼,他心疼了。

 

疼痛渐渐麻木,毒素已经顺着蔓延全身,感官在流逝。

最后佐菲想,这个时候,泰罗应该已经被母亲治好了吧。

真是太好了,泰罗



TBC还是END

后面想继续写又懒

强行一发安利一样

以及端午节快乐

评论(1)
热度(15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CH_环 | Powered by LOFTER